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全力保障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1:01 访问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行李托运服务工作,612—626日,后勤处(集团)积极协调校内三家快递运营商,在学生宿舍A区、B区、F6-7栋、G3栋等4处分别设立临时行李托运点,为广大有需求的毕业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后勤处(集团)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巡查力度,重点检查收件人员健康码、口罩佩戴情况,对收件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提醒运营商不得接收违禁物品,做到价格公开透明,并督促做好消杀防护工作。


    虽然一件件行李被寄走了,但是带不走的是大学四年美好的回忆,深情不忘母校,祝愿江大学子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