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服务工作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44 访问次数:

528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通过腾讯企业号平台召开服务工作推进会。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及13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首先汇报了疫情以来中心的主要工作和服务成效。之后,13个部门窗口老师依次汇报了疫情以来各部门的具体服务举措及开展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芬对各部门疫情期间为保障学生事务正常办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变服务方式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利用中心协同平台,继续为学生提供放心、舒心、暖心服务提出了期望,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老师针对毕业季如何开展更加细致的服务展开了讨论。

中心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 服务至上”工作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更有温度的服务。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