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2019年度江苏大学五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顺利开展

编辑:高越 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1:47 访问次数:

进一步夯实学生社团组织架构,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不断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多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文化。2020年5月20日下午,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江苏大学五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共有55个学生社团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个会场进行,每个答辩社团代表有3分钟PPT展示的时间。在答辩过程中,各学生社团通过主题展示的形式,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特色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社团风采,各社团的特色活动独具魅力,充分体现了学生社团的特色和风采,塑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人感受到校园文化的魅力。现如今,社团活动已然成为了同学们共同的难忘青春记忆。虽然仅有3分钟的展示时间,但各社团准备充分,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展现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本学年,校、院学生社团管理部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工作评价体系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星级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社团展示其社团特色和发展成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便于各社团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有效推动下一学年社团制定规划方向,改善管理工作,凝练及提升社团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对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