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我校推出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报销线上办理服务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2:23 访问次数:

新冠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推动和鼓励我校学生参加海外交流学习,近日,学工处发布了《关于启动2020年第一批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报销的通知》,采用线上办理的形式,切实解决了学生居家无法申请留学交流经费报销的问题。

本季度的资助报销主要针对去年10月至今年2月,参加海外留学交流学习或出国类外语考试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和其所在学院提交相应的电子材料后,学工处负责统一审核发放。相较于以往,此次资助报销更方便、灵活,达到了“数据多跑路,学生不跑路”的效果。

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报销工作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资助我校5000余名学生近2000万元。本次在疫情期间实施资助报销线上办理,是学工处将服务育人理念贯穿于日常事务性的工作创新举措之一。今后,学工处还将进一步发挥留学资助经费的“指挥棒”作用,助力学生成长,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增砖添瓦。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