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多渠道提供暖心服务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1:24 访问次数:

“老师,请问现在还可以打印成绩单和密封件吗?”“可以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代打印邮寄服务哦”“太感谢了。31日留学申请截止,一度觉得我没书读了。”“别担心,你将打印需求和邮寄地址发过来”这是江苏大学谭同学与一站式学生与实务发展中心张老师的对话。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一份份荣誉证书、奖学金证书、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明等材料通过扫描、寄送的方式送到学生手中。

往年的春节后正是大学生求职、出国、升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学生们对证书证明材料、成绩单等文件需求的高峰期,为了方便学生,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配置了自助证书证明打印机等8台(套)自助服务设备满足学生自我服务需求。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为解决学生无法返校打印的难题,一站式服务中心结合学生需求与实际情况,制定了线上服务“全天候”、自助服务“不间断”的服务方案,通过免费打印、快递邮寄、扫描发送、网上办理、线上解答等一系列暖心服务,便捷高效的服务温暖了学生的心,真正做到“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无法获取证书证明材料而耽误求职就业、出国留学、升学深造”。

据悉,一站式服务中心通过“江大学工”微信公众号、中心网站及时发布,确保将信息传达给每一个有需求的学生。中心还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心邮箱、留言板等网络渠道,公布工作人员手机号码等方式多渠道保障24小时接收学生相关问题需求。制定了专项人员服务时间表,严格落实首办负责制,确保学生提交的需求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截至目前,已为150余名学生提供了暖心服务。

中心张老师在回复学生的邮件中写到“同学你好,相关材料扫描件已发送邮箱,纸质材料今日已发顺丰快递,请注意查收,祝求职顺利,身体健康。”“材料已收到,老师辛苦了,您的效率也太高了!谢谢您!”胡同学在邮件中回复到。正是这样一封封邮件往来在疫情中让中心与学生进行了一次次暖心的沟通。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生有需求,中心有服务,中心始终秉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为学生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努力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发挥“学生服务之家”的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静待花开。

(学工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