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岗位体验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39 访问次数:

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1211日,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体验后勤工作 共建和谐公寓”为主题的岗位体验活动。

活动前,中心联系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学生中进行前期宣传动员,介绍公寓服务工作基本内容,并邀请9名学生,分3组体验公寓服务。


活动当天,3组学生准时到岗,管理组跟随管理员一起检查值班员工作记录、宿舍楼卫生情况、违章电器、消防设备等;值班组进行钥匙借还登记、门禁系统管理、设施报修登记、外来人员进出登记和自行车排放等工作;保洁组跟随保洁员一起清理垃圾箱、擦窗台、拖盥洗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把自己对公寓服务工作的感受记录下来,朴实的文字、真诚的感谢深深温暖了公寓员工。

本次岗位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公寓服务的内部运转,感受到公寓员工的辛勤付出,有效拉近了学生与后勤人的距离,加深了解。我们也积极回答了同学的疑惑,听取他们的建议,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一起建设和谐公寓。

(后勤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