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综合性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03 访问次数:

127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综合性供需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再掀秋招热潮;另有5000余名低年级学生进场观摩,接受就业教育。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家用人单位进校揽才,现场提供有效就业需求岗位超20000个,涵盖我校各个学科专业。会中,我校创新性采用江大智慧就业平台与扫码进场相关联的技术手段,全面统计进场毕业生进场、签约等情况;会后,继续组织了30家高层次用人单位开展了企业宣讲及面试,针对性推动部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9月底至今,我校共组织超过1800家优质单位进校招聘,致力于确保全学年进校招聘单位数量与生源数之比超过1:1,岗位数与生源数超过15:1,以大量的、优质的、送上门的就业机会确保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工程卓有成效!

学工处及各学院领导、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