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美食小课堂”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09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后勤三全育人,打造后勤课堂,119,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后勤事务学生助理团在一食堂成功举办第一期“美食小课堂”,共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刘宏斌指导同学们开展“一日体验。在配菜间,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食材的清洗与切配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了食材的准备工作。随后,同学们穿好工作服,戴上厨师帽、口罩,体验服务窗口打菜、餐具回收、清理餐桌等工作。中餐服务结束后,刘宏斌给同学上烹饪课,现场制作“一鱼多吃”——鱼头、鱼尾、鱼身以豆腐鱼头汤、酸菜鱼、茄汁松鼠鱼三种不同的烹饪方式,他精湛的厨艺赢得同学们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食堂工作人员工作很辛苦,服务工作做得好,食堂环境和食品卫生满意,对食堂的美食很放心。呼吁大家多多理解工作人员的不易,在回收餐盘时候,将餐巾纸等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减轻分拣工作,并给工作人员一个微笑、一句谢谢。

(后勤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