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第五届“我与后勤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29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后勤育人,11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第五届“我与后勤面对面”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安全与质量监管科科长张安富、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刘波、修缮服务中心主任王健林、校园管理科副科长张洪、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风青、经营服务中心副主任丁雷、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个学院学生代表共30余人就后勤服务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学生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饮食服务、公寓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以及浴室、修缮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别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安心、舒心的学习和生活。

后勤管理处、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