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与汽车学院联合举行三全育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0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构建全员育人工程,1110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早安镇江公益团队举行“三全育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后勤处(集团)副处长陈斌出席了仪式。

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凤青在仪式致开幕词。她指出,饮食服务中心作为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建设以来,致力于“三全育人”工作,中心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等方面与师生员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已经取得的一定的成效:食堂环境变美了、员工服务规范了、学生满意度提高了。饮食服务中心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打造“家”文化,推进服务育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饮食服务中心与汽车学院早安镇江公益社团正式建立起更加密切、更多形式、更深层次“三全育人”合作模式,进一步了弘扬“以早餐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孝义”美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爱老的行列,共同为构建美好温暖的镇江家园贡献力量。

后勤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