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弘扬劳动美德,共建美丽校园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7: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服务育人工作,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1031日,绿化卫生中心与江苏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献真情,江大环卫靠大家”的志愿活动,在行政二号楼至五棵松路段开展保洁工作,4名保洁员和19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保洁员和志愿者们被分成4个小组,并逐一分发清扫工具和黄马甲,身着黄马甲的志愿者们满怀“我奉献、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的激情与中心保洁员一起投入到清扫活动之中。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圆满了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校园保洁工作的不易,从而让大家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更加爱护校园环境,也有利于推动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建设。

                                                                  (后勤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