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增强绿化意识,滴胶创意自然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51 访问次数:

为以知促行,切实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让护绿意识牢牢地印在学生心中。1026日,绿化卫生中心开展了“增强绿化意识,滴胶创意自然”为主题的滴胶工艺品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大胆想象,利用中心提供的干树叶开展创意制作,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学生们深深知道:引领校园绿色未来,从我做起。同时,中心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介绍各种树种,增强他们对绿化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感悟绿化在校园中的重要性。

 


绿化意识与学习一样,只有从点滴做起,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环保意识,才能加深同学们对“江苏大学是我家,美丽校园靠大家”的感知。

     (后勤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