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暑假增开一扇门,服务育人零距离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4:24 访问次数:

暑假是学生申请出国留学、应聘求职、参加高校夏令营等项目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解决学生暑期开具各类证书证明材料难的问题,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暑期开放自助服务设备,全面服务学生成长需求。

假期前,中心多渠道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学院、服务部门、中心网站等及时将中心暑期服务时间和联系方式传达给学生;假期间,中心探索性开展证书证明材料代打邮寄服务,让学生离校不离“家”,得到学生的高度认可。据统计,整个假期中心共对外开放14天,不定时应急来校服务10余次,合计为906人次学生提供服务,高效完成服务育人工作。

今后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和育人成效,全面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