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打造优质服务,践行育人使命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1:28 访问次数:

829日上午,江苏大学运输服务中心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江大附中老师代表手捧一张红色毛笔书写的感谢信,感谢运输中心的驾驶员们热情周到的接送服务。2019618日,中心承担江大附中学生参加中考的接送工作,工作中及时应对突发状况,选择合理路线,全程任劳任怨、服务周到、不计个人得失,准时送学生到考点,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

这样的温暖事迹,同样发生在201978日,中心收到一封来自药学院的感谢信,感谢司机师傅们在接送2016级同学前往南京参加GMP车间实训期间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特别是同学遗失物品时,中心领导及司机师傅们积极提供帮助,在第一时间为学生寻找到物品。

运输中心全体员工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工程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的亲和力和感染力,用热情的服务、真挚的情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地践行服务育人。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