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育人实践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1:26 访问次数:

为切实打造服务育人平台,近期,物业服务中心在教学二区开展了勤工助学实践活动,9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中心教学二区,值班员、保洁员们手把手教学生们如何擦干净一块玻璃,如何打扫干净一间教室,如何巡查教室,并提醒他们要及时关闭长明灯,学生们纷纷自己动手,跟着值班员、保洁员们认真学习,确保自己能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完成自己的工作使命。

中心积极践行“服务育人”理念,用热情的服务、真挚的情感服务学生。此次活动,不仅使勤工俭学学生们增强了劳动技能,体会了劳动的辛苦,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帮助学生们培养热爱劳动的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使他们懂得自立自强,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