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19年辅导员思政育人座谈会

编辑:王殿振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5:57 访问次数:

4月22日下午,学工处杨道建处长在学工楼302主持召开2019年辅导员思政育人座谈会,宣传部吴奕、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学工处思政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杨道建处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育人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扩大我校辅导员工作的影响力,为“三全育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随后,与会辅导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自身在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典型塑造和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所在学院在学生分层分类培养、学生教育实践、学生国际化引导、关工委育人和发挥育人合力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并纷纷表示学校对辅导员队伍发展很关心和重视,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为辅导员营造出更好的工作氛围。最后,宣传部吴奕老师和辅导员们围绕学院特色育人工作进行了良好互动,吴老师建议辅导员亲近学生中发现学生的美、答疑学生的惑,的贴心人,在交流中大家互促互学,气氛热烈,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