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1:34 访问次数:

3月2日下午,我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良钧、副主席许湘琴、董晓言及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良钧主持。

会上,沈良钧介绍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并就民主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大病医疗互助、文体活动、教职工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许湘琴总结了去年考核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2023年党建考核工会指标的相关规定。董晓言就福利发放、体育比赛、教工心理健康咨询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沈良钧总结讲话,强调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指出具体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强调底线思维,牢牢掌握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确保安全稳定;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投身学校“三全育人”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在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的同时,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特色活动,打造“一院一品”,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制度宣贯,确保落地见效。尤其是加强学习贯彻《江苏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各二级单位教代会的推进;认真履行工会维权和服务的基本职责,重点关心青年教工、女性教工和特殊困难群体,重视教职工心理健康,积极为教职工提供心理疏导服务。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锚定一流目标,坚定一流信心,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进“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校工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