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国际化工作例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1:07 访问次数:

3月9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国际化工作例会。副校长赵玉涛,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工处负责人,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各学院和科研机构分管国际化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潘剑锋主持。

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分别作2023年国际化工作汇报,分析了目前学校国际化工作存在问题及主要举措,介绍了本年度国际化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国际化工作考核指标以及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

赵玉涛总结讲话,指出今年的国际化工作要着重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和国际化教育美誉度。他对学校本年度国际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抢抓机遇,做好顶层设计,各单位要注重加强与高水平大学的国际合作,助推学校科研水平、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突出重点,着力打造亮点,各单位要加强与世界高水平大学间的合作,重点推进人才交流、教师出访、科研合作等,并做好来华留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创新举措,力争形成特色,各单位要形成适合自身发展特色的国际化工作机制,创新国际化团队建设,合理利用与世界名校的各种资源,多渠道推进特色国际合作;强化内涵,持续提升质量,推进国际联盟高质量发展,积聚优质教育资源,在联盟框架下深入开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高度重视来华留学教育再认证工作,补短板,抓特色,力争获批优秀;守好底线,依法依规办事。各单位在开展国际交流时要严格遵照外事相关政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国际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