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暨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52 访问次数:

618日,药学院在药学院1301会议室举行了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暨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戴韵卿及全体毕业班返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刘书记逐一询问了每位毕业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大学最难忘的时刻,最大的收获和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她说现在大家即将踏出校门,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记住发挥党员先进性。参会的同学就课程设置,学院学术氛围营造,学院实验设备的维护使用,本科生实验技能培训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在日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都要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恪守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做出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最后与会同学一起学习签署了《江苏大学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

(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