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微纳研究院组织开展高校教师师德师风专题的学习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50 访问次数:

62日下午,微纳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相片IMG_20200611_161947

本次会议,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黄立静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江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行为实施细则的通知》(苏教师〔201523号)以及《江苏大学学术道德规范》(江大委发〔2018245号)。使全体教师熟知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教育部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的决心。

最后,叶云霞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带领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和相关建设举措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重要性和紧迫性。

(微纳研究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