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理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48 访问次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和师德情操,引导教师严守科研诚信、学术规范,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63日下午在实践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主题教育,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宏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7182438

“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养,师德为先”,孙宏祥书记首先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及意义,并代表支部向每位教师发放学习资料。随后,支部书记孙宏祥与纪检委员葛勇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科学家精神:先天下之忧而忧、养浩然正气》《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转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最后,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针对师德师风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签订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物理系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严守科研诚信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高校必须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教师要以学生为本,坚持在培养过程中全方位育人,积极探索教育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手段,培养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