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环安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36 访问次数:

6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要求,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主A506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储金宇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如金同志主持。

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教育部、江苏省及江苏大学有关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的文件,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了发言交流。最后,储金宇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全系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全面关心学生成长,热爱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环安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