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21:06 访问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 5月中下旬以来,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科技部、教育部等发布的有关师德师风、科研诚信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江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汇编》等内容,并进行学习讨论。学习讨论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

活动做到教工全覆盖,对于国外访学等不在校老师,各支部通过邮件、QQ或微信发送电子文件,确保每位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要求并签署承诺书。

学院党委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学院大厅放置师德师风宣传展板,广泛宣传师德师风要求,努力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舆论氛围。鉴于疫情期间不便组织大规模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杨娟同志制作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PPT,发给全体教职工学习。

通过学习,我院教职工增强了遵守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意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师德师风教育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个人力量。

(材料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