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支部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21:04 访问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全体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物理实验中心支部于63日在实践楼805教室开展了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王国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江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汇编》、《江苏大学科研诚信与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其次各个教师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所有教师围绕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提高师德修养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并签订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

最后,王国余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时刻牢记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准绳,切实发挥教师育人主体责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和讨论,所有教师感觉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师德师风,事关学生的成长,事关社会风气,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一定要以身作则、立德垂范、为人师表,让良好师德师风浸润人心、传之久远;科研诚信,直接影响科研环境,而科研环境对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人才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诚实的作风,诚实的结果,才有真正的科学。大家郑重承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科研诚信。 

(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