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医学院临床检验与输血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22:21 访问次数:

63 日下午,医学院临床检验与输血学教研室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活动。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IMG_20200612_101847

首先,教研室老师们共同学习了相关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等等。学习后,老师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师德师风学习,将积极引导我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的好教师。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应该践行师德师风的相关准则,为人师表,淡泊名利,以学生为中心,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的代表。

会后,老师们还签署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

(医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