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启用“江大人事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6:30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更加快捷、高效地提供学校人事人才信息服务,方便大家通过手机微信及时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动态,近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特开通“江大人事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开通以来,及时发布了人事重要信息和工作动态,同时定期推送最新最快的人事人才工作通知。教职工也可通过公众号的功能模块——“信息发布”“温情服务”“联系我们”,了解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服务指南、办事流程和常见问题

公众号的开通,提升了我校人事人才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增强学校人事管理、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和建设等工作的透明度,也保障了抗击疫情期间人事人才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热情“不降温”。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