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案例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1:12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提交的《“心网情深”——“江心工作室”网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荣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本次评选活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高校54822件作品参加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49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探索网络心理健康工作新途径、新机制坚持完善网络心理育人载体,整合网络心理文化资源,打造网络心理教育精品,建强网络心理育人队伍。江心工作室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心理育人工作实际,秉持“以生为本,以爱育人、以心育心”的初心,注重培育学习成长型的工作团队,着力打造“一体四面”工作格局,即将大学生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本体,建设好“大、小、微、动”四类 线上“心课堂”,努力开展“贴心”式网络心理育人服务,扩大心理知识覆盖面,切实提升师生心理健康素养。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