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健康研究室举行年终总结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5:49 访问次数:

 12月27日,心理健康研究室2021年年终总结会在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主持,15名研究室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30092340_副本_副本

 会上,陈权主任聚焦研究室取得的成绩、教研教改活动、工作举措、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及课程建设、新教师队伍培养、教学课题研究三个重点工作,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研究室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推进2022年度研究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课程中要加大心理健康教育理念的宣传,特别是心理咨询等资源的宣传,引导学生主动求助;二是要在课堂上采用积极教育的方式,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认知特点,采取合适的教学方法,提升学生课堂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加强心理类课程的专业性,在传授专业的心理学知识的同时,提高课堂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在实现基本教学目标的基础上,追求最佳的教学效果。

 研究室各位老师围绕“教研室指导工作、常规教研工作、个人业务能力培养”等主题进行交流汇报,通过互习、互鉴、互补,实现共同成长、专业提升。

 本次年终总结会,对本年度研究室工作进行了复盘,肯定丰硕成果,反思既有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期许和新要求,为2022年更好地开展研究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研究室整体建设与发展更上新台阶。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