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获评“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7:14 访问次数:

11月24日,经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评审,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获奖者名单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公布。我校推选的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级心理委员张正红日、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心理委员王轩雨两位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心理委员梅心诺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重视心理委员的培养工作,按照“选拔好、培养好、使用好”的原则,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推广心理健康知识、组织班级心理活动、关注班级心理动态、提供心理支持和朋辈心理辅导、及时发现和汇报班级同学心理异常现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筑牢“校-院-班-舍-人”五级工作网络的基础环节。作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组理事单位,我校积极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和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充分展示我校心理育人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与会同行的认可和赞誉。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