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级本科生心理信息员培训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31日 10:25 访问次数:

为助力心理信息员成长,不断提升我校心理信息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党委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依据心理信息员培训方案,于10月29日至10月31日对2021级本科生心理信息员进行了分批次专题培训。

635C98544B5FF77B34B45343545F2074

培训采用线上微课学习的模式进行,本次培训主题涵盖宿舍人际关系相处之道、常见心理问题识别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受训的心理信息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心理信息员是一支成长在学生中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是心灵护航的使者,是师生沟通的桥梁。此次心理信息员培训的顺利进行,有效提升了心理信息员对心理工作的认识和处理常见心理问题的能力,对营造良好的心育氛围,推进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