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健康研究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1:22 访问次数:

为助力学业指导类课程授课教师成长,优化课堂教学模式,11月4日晚,心理健康研究室在三江楼F402教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心理健康研究室胡昕老师主讲。学业指导与发展中心各教研室的教师们观摩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示范课的授课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制订与实施》。课程中,胡老师分别对“职业生涯规划步骤的回顾”“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制订”“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格式与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积极引导同学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明确目标以及行动规划等方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胡老师通过展示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案例,强调同学们在职业决策时要积极采用科学的方法,同时要努力结合自身的性格、兴趣、能力等个性品质,进行个性化的规划。

通过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调动了教研室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对提高学业指导类课程授课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