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健康研究室举办《学业规划概论》课程教学示范公开课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15 访问次数:

为助力授课教师成长,不断提高研究室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打造优质课堂,11月1日下午,心理健康研究室在三江楼0209教室举办了《学业规划概论》课程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心理健康研究室张萍老师主讲。

学业指导与发展中心各教研室的教师们观摩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示范课的授课主题为《大学生心理调适》。课程中,张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并通过丰富的工作案例、视频导入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大学生心理调适的策略”等内容。通过讲授,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深入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遇到问题时能找到调适自己心理困扰的有效方法,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课后,授课教师与观摩教师们就“如何进行有效的教学设计”“如何更好地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观摩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示范观摩教学活动,增加教师们互相学习的机会,以便更好地提高教学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