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答辩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7:24 访问次数:

9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云端答辩活动。环安学院张正红日等十位同学荣获我校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本次答辩活动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洁,校团委副书记成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婷担任评委。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17位来自各学院的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对同学们获得“十佳心理委员”候选资格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在心理委员这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人”五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相关情况,希望心理委员们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17名候选者根据之前抽签所定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他们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未来展望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自己在班级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心理剧、团体辅导、特色心理班会等,特别是部分心理委员已经开始主动与心理信息员进行联系,让自己及时、详细的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增加自己工作的时效性。

近年来,我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本,关注全人的身心健康发展,实施全程的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全员的心理保健意识,努力营造全校的心理育人氛围”的“一本四全”理念,充分利用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朋辈心理咨询员等多股育人力量,形成同心同向的育人合力,全面了解不同阶段、不同类别学生的心理诉求,“帮学生所需,帮学生所急”,提升心理育人实效。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