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作品入选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2:09 访问次数:

722日,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的函》,我校选送的能动学院辅导员高燕的作品《一路陪伴,拨云见日》成功入选(全省共50篇)。

我校一直秉持“一切以学生为本,关注全人的身心健康发展,实施全程的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全员的心理保健意识,努力营造全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的“一本四全”理念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案例汇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们的思考与感悟,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工作水平和实践成果。学校将继续立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践,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途径与方法,不断提升心理服务质量,为大学生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