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苏中基地心理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创佳绩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6:21 访问次数:

622日,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苏中基地组织开展的“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三部作品均获奖项,其中,医学院陈薇(笔名)同学创作的《飞越疯人院》获心理征文一等奖,药学院赵御龙同学的摄影作品《陪伴》获心理原创作品一等奖,艺术学院佘蕴怿、吴阚雨同学的漫画《缩影》获心理原创作品二等奖。

据悉,本次评比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致力于在各高校和广大学生中树立“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我校以 “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结合“3.20”心理健康教育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走研路·话心语·筑梦桥 ”研究生心理故事征文、“以心迎新,绽放 2021”团体户外素质拓展、音乐放松训练、绘画心理分析等活动,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参赛,鼓励学生从文章、漫画、音频、视频等艺术形式中发现美,感受爱,启发学生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