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25 访问次数:

   99日,学工处在308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意见征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洁、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后军、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一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以及心理中心的各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就即将出台的《江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展开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从心理育人工作的重点、难点入手,结合学生的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专业培养、工作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反馈和思考建议。

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江苏大学作为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既要统筹推进心理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也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特色化建设,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学工处将结合本次座谈会的研讨结果,对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继续深入探索心理育人工作机制,促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长效发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