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答辩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26 访问次数:

7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十佳心理委员”云端答辩活动。邹家惠等十位同学荣获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本次答辩活动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石昌瑞、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霍建伟、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惠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陆菁应邀担任评委。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17位来自各学院的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对同学们校获得“十佳心理委员”候选资格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积极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及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相关情况,希望心理委员们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17名候选者根据之前抽签所定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他们从任职资格、自我介绍入手,详细讲解了自己在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心理剧、团体心理辅导、特色心理班会等,并生动讲述了抗疫期间对同学的心理关爱与心理帮扶,充分展示了担任心理委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我校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近年来,我校充分依托心理关怀四级网络和三色预警机制,发挥“近距离”接触优势,利用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朋辈心理咨询员等多股力量,全面了解不同阶段、不同类别学生的心理诉求,为学生安心求助、及时转介、积极应对、获得成长提供支持。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