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级本科生心理信息员云端培训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11 访问次数:

61日开始,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利用腾讯课堂对20191590名本科生心理信息员开展云端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心理危机的识别与预防”,具体内容包括心理危机的基本含义,关于危机的科学认识、识别、评估与相应的应对策略。培训时间安排在61-65日的晚间,由心理中心的专职老师通过播放事先录制的微课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开展。

本次培训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有同学留言说:“这个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很多,对于以后如何应对危机有了一些知识准备。老师授课内容中有很保护我们的相关技巧,让我学到如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协助老师化解周围的危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心理信息员的识别、应对危机的水平和技能,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