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线上系列心理沙龙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44 访问次数:

524日和25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研究生心理与职业发展联合会分别举办了“我们一起‘谈’恋爱”和“与压力击个掌”线上主题沙龙活动。

“我们一起‘谈’恋爱”线上主题沙龙活动有15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就“爱情有多美好”、“我们为什么想恋爱”、“完美的爱”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起探寻爱情的真谛。未来还将针对学生感兴趣的恋爱话题开展后续的系列沙龙,帮助学生科学看待恋爱,正确处理恋爱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来自数十个学院共五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与压力击个掌”线上主题沙龙活动。同学们就当前面临的学业压力、科研压力、就业压力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且分享了各自的减压妙招,如跑步、吃美食等。今年由于疫情,研究生们面临着巨大的学业和就业压力,此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会理解压力,科学应对压力,从压力中汲取积极力量推动自身发展,同时对于超出自身承受范围的压力学会去倾诉和缓解。

未来心理中心也将继续指导学生社团针对学生的需求开展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应对未来的挑战。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