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健康教研室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示范公开课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02 访问次数:

51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研室举办线上示范公开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本次示范课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晓波教授主讲,来自全校的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示范公开课。

李晓波教授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课堂活动等形式,对生涯发展的内涵、如何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引导大学生认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唤醒生涯规划的意识。李晓波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富有感染力,引导学生纵眼未来,积极期待,立足当下,认真做事,对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涯规划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示范公开课发挥了优秀教师在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上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教研室老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进程。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