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中心专职教师获评江苏省心理学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01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心理学会开展了新冠疫情期间心理援助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评比活动,我校心理中心陆菁和吴婷两位专职教师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全省共77名);江心工作室作为省内唯一的高校心理工作室志愿者团队(全省共8支队伍)被通报表扬。

我校坚持育人初心,努力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服务。尤其是疫情期,心理工作室召集18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积极为校内师生提供线上心理支持服务,截至今日整整100天,共计900余小时。此外心理工作室的5名专职心理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专长,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分别担任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心心语”热线,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平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援助平台、镇江市96111心理援助热线、江苏科技教育工会南师大心理援助热线等的志愿者,为受疫情影响的社会人群及高校学子提供心理服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