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防疫期线上心理咨询工作持续开展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7:35 访问次数:

  “我从未想过在这特殊的时期,会有这样一位老师愿意不分昼夜的听我倾诉烦恼,帮我理清思路。情绪这只恶魔总喜欢在深夜纠缠我,当我痛苦挣扎时,是她一直在安慰我、鼓励我、开导我,只要我有需要,她便一直陪伴着我!”这简短的话语背后是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曹韵秋和一位来访者之间往返52次的邮件,是无数次的深夜陪伴。从开始的担心、不安全感到后面的一有需要便第一个想起她,这期间是咨询师和来访者不断的共情、理解、接纳从而逐步建立起来的良好咨访关系。

   从我校21日开通三条求助通道以来,为很多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截至发稿日,邮箱咨询、网站留言咨询、“江小爱”和“江小可”两个线上QQ求助通道共接访175人次。无论疫情发展势态如何,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一直坚守阵地,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把来访者的福祉作为第一要义。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学生有需要,心理咨询师们便会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这是我校所有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初心,也是对学生们最长情的告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