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3·20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系列活动之“图说心语”作品征集大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6:27 访问次数:

323日,我校“3·20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系列活动之“图说心语”作品征集大赛接近尾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曹韵秋携大学生心理学会、心理委员联合会的骨干成员正抓紧进行作品分类和电子版扫描,并邀请评审专家进行作品评比。

此次活动主要征集抗疫期间美好点滴的有声图片,广大师生通过个人投稿或者学院推荐两种方式踊跃参与,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获得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一直积极进行疫情防控以及心理疏导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最后关头,我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记录广大师生抗疫期间的精神风貌,凝聚正能量,帮助大家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同时,春季也是心理问题的高发季节,情绪波动较大,希望能够借助此活动共享积极情绪,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阳光心态。

据悉,本次大赛除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之外,还将推选四件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苏中基地的作品征集大赛。我校一直以来立足社会发展现状和学生需求,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方法,将心理健康教育寓于学生感兴趣的各项活动之中,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未来,我校也将继续探索形式新颖、参与广泛的活动形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