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党委研工部开展“我与老师连麦云战‘疫’”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5:41 访问次数:

28日晚7:00,为应对当前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从当代青年的兴趣出发,首次通过直播平台开展“我与老师连麦云战‘疫’”活动,为全体研究生带来一场“特殊的”网络思政课。

直播前夕,研工部向我校研究生发放了6000余份调查问卷,收集居家隔离中研究生关心的问题。直播过程中,来自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医学院和财经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的现状以及应对疫情的预案、开学日期和返校时的注意事项、学校的医疗保障等问题给予了集中回复;心理中心李晓波老师、财经学院刘洁老师作为研究生导师也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在家科研的思路和方法,安抚了同学们担心科研进度的焦虑;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万由令老师就研究生最关心的学籍注册、线上教学、课程考核、培养环节实施和论文送审等相关问题予以了详实解答。直播时,同学们与连麦的老师积极互动、表达感谢。直播间的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做好自身和家人的日常防护、规划好居家科研进度,期待同学们能够平安归来。

据悉,此次云战“疫”首播时长共计2.5小时,在线直播累计观看12.2万人次,成效显著,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