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编辑:刘畅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45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在本届活动中,我校共38项作品获奖,36项作品进入国赛终选环节,取得新突破。

获奖作品中,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21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网络教育优秀作品1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朱喆、肖晨2位教师获“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 ”荣誉称号,学校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届全省“一节一推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是全省高校网络思政领域的最高级别竞赛之一。6月中旬启动后,经高校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和拟获奖作品内容审核、公示,省教育厅专题办公会审定,遴选出获奖作品,并从中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遴选。本届大赛,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设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和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个类别,由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与;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设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等4个类别,主要由高校教师参与。

自5月我校启动征集工作以来,党委宣传部积极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各类参赛作品。此次赛事所取得的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工作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育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后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网络素养教育,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推动网络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引导和带动更多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巩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