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学校官方视频号入选“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

编辑:刘畅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1:39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及“2021年度高校优秀视频号单项奖”。江苏大学官方视频号入选“全国普通本科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并获得“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百强榜单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官方微信视频号自20208月开通以来,共发布作品140余篇,2021年累计浏览量超630万次,累计点赞量超15万,单条最高浏览量139.6万次。官方视频号内容贴合校园生活,个性化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和师生精神风貌,已成为用影像讲好江大故事的又一新媒体阵地。

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运营管理机制,积极整合各级各类资源,推出更多网络文化精品,将江苏大学官方短视频平台打造为更加优质的精品新媒体平台。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