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入选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

编辑:团委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7:31 访问次数:

近日,团中央正式公布2022-2023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重点新媒体工作室名单,面向全国高校团委支持建设150个新媒体重点工作室。我校团委顺利入选。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激发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强大活力,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并支持建设150个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其中包括前期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等印发的《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实施方案》中重点扶持的73个高校共青团公众号,以及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拓展支持77个新媒体工作室。

长期以来,校团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当代信息技术,依托网站、微信、视频号、微博等平台,重点做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青年化阐释,致力于将学校团属新媒体平台打造成传递党和国家、学校的声音和主张,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深入交流团的工作和活动的综合性平台。

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校团委将紧紧着力“平台规范提升、产品创新优化、人才队伍涵育、意识形态安全”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网上共青团”育人实效。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