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第十一届亚太创新会议在我校举办

编辑: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3:37 访问次数:

12月3日至4日,第十一届亚太创新会议在我校召开。以“创新与全球经济复苏”为主题,会议为国内外创新经济、管理、法律、政策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搭建起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科技政策等跨领域的知识交流。

会议由江苏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主办,知识产权学院和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管理学院协办。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APIC联盟秘书长保罗·詹森、鱼跃集团副总裁荆伟、韩国首尔大学教授李根、美国布兰迪斯大学教授亚当·贾菲、China and World Economy期刊主编冯晓明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唐恒主持。

本次亚太创新会议包括主旨演讲、论文汇报、专题讨论等环节,美国布兰迪斯大学教授亚当·贾菲、清华大学教授陈劲、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李明德、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贝丝·韦伯斯特、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里尔和巴黎IESEG管理学院教授伊丽莎白•穆勒、浙江大学教授黄灿、韩国首尔大学教授李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布莱恩·赖特、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肯尼斯·黄、美国亚太法学研究院执行长孙远钊、美国宾夕法尼亚洲立大学教授雷震、清华大学教授戎珂、江苏大学教授唐恒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专家畅所欲言,就创新与全球经济复苏的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论文汇报环节,共有71位来自中国、英国、德国、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学者参加汇报,22位专家学者分别就汇报论文作深度点评,并与作者进行对话和交流。本次会议特别设置顶级期刊交流环节,Nature期刊经济学高级学术编辑夏玚与专家学者们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在移动、B站、乐享等多平台进行了直播实况直播。

(知识产权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