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学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建设实践与机制研讨会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15 访问次数:

12月7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组织“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建设实践与机制线上研讨会,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张振华和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党委书记刘瑞明出席并致辞。我校校长颜晓红在线参会,并受邀作为创新院建设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发言中,颜晓红介绍了我校“一带一路”国际智能农机装备创新院和中国-巴基斯坦现代农业创新院建设的使命和工作路径,以及创新院的组织架构、利益分配、资源共享和绩效评价等方面工作。他提出创新院的建设重点要聚焦联合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智库建设,核心是学校要与企业抱团合作“走出去”,形成国际民间农业科技交流与治理的新机制和新体系。

近期,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完成了首批“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的评审工作,我校“一带一路”国际智能农机装备科技创新院和中国-巴基斯坦现代农业创新院成功获批。

国际处、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农业工程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