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工作案例优秀奖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8:28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战疫“新”力量,引领学校防疫舆论场》获工作案例类优秀奖。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教育部在各地各校报送的作品共遴选100个左右的精品案例,并通过中央媒体“青春告白祖国”专题系列节目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江苏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把共抗疫情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学校聚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这一主题,坚持高起点策划、广视角挖掘、深层次报道,在全省高校率先开通“疫情防控”专题网站,搭建线上校园文化“空中课堂”,官微策划推送“官宣”系列推文108期,各级各类对外宣传报道180余篇,制作专题片《战疫》《春临江大2020》《青春的黑眼圈》等一系列兼具思想高度、文化厚度和情感温度的融媒体作品,生动展现了全校师生勤学深研的学风、爱岗敬业的教风和爱国力行的校风,切实引导全校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中,汇聚起江大师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磅礴力量。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